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全新Jeep指南者等车型 将匹配9速变速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5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全新Jeep指南者等车型将匹配9速变速器
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

  相继在2013年上海车展以及广州车展亮相的Jeep自由光,与ZF合作首次使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提升了JEEP车型的产品竞争力。克莱斯勒集团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Jeep全新的ZF9速变速器未来将普及到多款车型上,下一代自由客、指南者以及小型SUV都正在考虑之中。”目前自由客、指南者使用的为6AT以及CVT变速器,未来新增搭载9速变速器的车型后将在各个细分市场中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

  Jeep将普及9速变速器 三款SUV有望搭载

  当各大车企还在使用6-7速以及8速变速器时,Jeep已经领先了许多竞争对手,全球首款搭载9速变速器的自由光已经到店,售价将在明年1月分公布。未来下一代自由客、指南者以及全新小型SUV都有望搭载这台传动齿比为9.8:1的9速变速器,使得各个细分领域的SUV更加具有市场竞争力。

  目前自由客、指南者两款紧凑SUV匹配的为6速自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已经足够提供给消费者多种驾驶乐趣,但未来随着科技的持续发展,诸多新技术的合理应用将成为竞争市场的筹码。未来上述两款SUV或将在6AT以及CVT的基础上新增搭载9AT版本的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各大集团也正在研究全新变速器

  当Jeep已经成功的将9速变速器应用在量产车型上的同时,其他集团也马不停蹄地研发拥有最新技术的变速器,通用集团也在2013年12月18日正式宣布计划投资近13亿美元打造10速变速器等项目。大众集团的DSG双离合消费者已经非常熟知,然而其不仅只停留在7速上,未来大众还将研发一台10速DSG双离合,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文德恩先生曾透露:大众正在研发10速DSG。通用以及大众10速变速器均还未得到使用,Jeep在这一方面已经领先了诸多竞争对手,相信未来9、10速变速器将成为汽车市场新的发展趋势。

 

[胖哥试车]第40期 试驾JEEP指南者
新浪汽车试驾2014款Jeep指南者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梅比乌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