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五菱 五菱宏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宏光S豪华版升级电子助力转向与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3日 19: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 1.5L豪华版增配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经过厂家的精心调教,安装EPS后的宏光S方向感更好,操纵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将进一步提升,并进一步降低油耗。同时,1.5L豪华版还提供GPS选装项,让有需要的车主能够轻松配备这一设备。五菱宏光S EPS+GPS版本的推出,为追求操控感与驾驶乐趣的车主提供了更好、更丰富的选择。

  在产品持续更新的同时,五菱宏光的销量也在不断刷新。据最新数据显示,五菱宏光系列11月单月新车销量达到60168辆,同比增长143%,环比增长9.1%,宏光全系累计销量已达473803辆。

  五菱宏光的快速成长,更带动了MPV市场整体持续性增长。数据显示,今年五菱宏光同比60%的增幅远高于乘用车13%左右的整体增幅,带动整个MPV市场月销稳定在10万辆以上,同比增长超过100%。得益于宏光的快速增长,上汽通用五菱业已完成今年150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

关注五菱宏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