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捷豹路虎与英特尔合作开发 新一代车载技术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3日 08: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龙嘉丽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龙嘉丽)近日,捷豹路虎宣布将与英特尔公司展开合作,并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设立新的技术研发中心,以进一步助力捷豹路虎对未来汽车人机交互的技术及产品研发。英特尔汽车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Elliot Garbus 表示:“消费者对车载系统的连通性和智能性有着比较高的要求,他们希望车载人机交互体验能够融入其数字社交生活。我们正在与捷豹路虎合作探索,以更创新的方式来提供信息、娱乐和安全辅助服务,加速推进从汽车到云端的独特体验,并尽快将英特尔科技运用于新的车载服务中。”位于波特兰的开放软件科技中心,是捷豹路虎首个专门针对软件研发设立的中心,它将与捷豹路虎位于英国盖顿产品创新中心的人机交互团队互相补充,加速捷豹路虎新一代车载技术、功能和软件的研发。该研发中心将于2014年正式投入运营,届时,其将拥有约30人的人机交互技术团队,其中包括16名具丰富经验的软件工程师。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