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奔驰4S店前员工诈骗豪华车主54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1日 10:41   京华时报  孙思娅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思娅)奔驰4S店的前员工何霁霏,为赌博及还债,以办理购车指标、低价买车的等方式,在4个月内诈骗13人共549万余元。昨天,何霁霏被市一中院以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

  现年27岁的男子何霁霏,曾在北京保利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做过销售顾问。何霁霏专选豪华车主作案,比如奔驰、宾利的车主,这样的车往往单是购置税就可以骗到几十万。除了多骗钱财,还因为豪华品牌的车主愿意花高价购买好的牌照。不少高端品牌4S店都有自己的渠道代办牌照。一个京A8、京A6开头的车牌号价值15万—35万元,普通牌照也价值6万—13万元。在办理京A牌照、购车指标时,何霁霏使用的方法是先收取车辆购置税和相关好处费,然后再用虚假的车辆手续及牌照应付。

  2012年2月间,何霁霏以向女子石某低价出售奔驰轿车为由,多次骗取石某共计643600元。何霁霏将从保利星徽4S店副总林某处借来的一辆试驾S350汽车交给石某。3月7日,林某以60万元的价格将上述奔驰轿车从石某处赎回。

  法院认定了何霁霏共涉嫌13起诈骗,分别以帮助他人办理京A牌照、办理购车指标、购买或置换奔驰轿车等名义,诈骗办理费、车款等共计549万余元。据何霁霏交代,所骗钱款被其用于还债及赌博。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