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雷诺-日产或华采购零部件 产能达20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6日 08:31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日本经济新闻》日前报道,雷诺-日产联盟正在中国扩张产能,未来计划将在华年产出提高到200万辆,并从当地采购更多零部件。

  《日本经济新闻》称,雷诺和日产将展开合作,在中国市场采购汽车零部件。雷诺日前与东风汽车合资项目获批,2016年工厂将投产,规划年产能15万辆。雷诺将在日产的帮助下完成生产体系的早期建立工作。

  日产在华设有7座工厂,2014年将在大连兴建并启用一座新工厂。当前日产在华年产能大约为120万辆,到2015至2016年雷诺-日产在华产能将达到200万辆左右。零部件成本将得益于大批量采购。

  雷诺和日产未来将采用日产通用模块化平台概念CMF(Common Module Family),从而削减成本。该平台衍生的第一款车型为新奇骏/Rogue,将在中国工厂投产。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