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摇号> 正文

北京购车摇号新增6万 新政对新进者不利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0日 08:48  北京青年报   字号:

  杨柳

  昨天,记者从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截至昨天零时,小客车指标申请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1841062个。11月,本市小客车指标申请人数比10月增加了将近8万人,而本月申请人数比上月增加了65007人。

  本月是今年购车摇号的最后一期,从申请人数来看,市民们更趋于理性。有关人士分析,这可能与明年1月实行的新政策对“久摇不中”者有利,而对新进者不利有关。

  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本期个人及单位的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本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通过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可参加本月26日摇号,摇号结果26日公布。

  同时,本月还将举行单位购车摇号,目前有37327家企事业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62101个,它们将在本月26日“竞逐”3200个单位指标。据悉,未取得指标的单位有效编码只保留到今年12月31日,保留期满后如继续参加摇号需要重新申请。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