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别克紧凑SUV将国产 与福特翼虎同级别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别克在引入昂科拉之后,SUV产品阵容已经覆盖到小型SUV和中大型SUV市场,介于两者之间的紧凑级SUV将成为别克未来重要的研发方向。对此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总监陈雯欣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大型SUV到中型SUV,再到紧凑型SUV,我们都希望别克能有一席之地。”在两年前的广州车展期间,别克曾带来一款概念量产化车型-BUICK Envision(别克-愿景),这款概念车则有望成为别克首款紧凑级SUV的设计蓝本,后者未来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等车型。

  别克这款紧凑型SUV使用了之前发布的愿景En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直瀑式设计,整车看起来较为时尚运动,这款车型的出现将使别克SUV的产品阵容更加完整。该车有望在2014年正式发布,并随后进行国产

  别克曾在之前的上海车展上带来了一款名为Envision的SUV概念车,而这款概念车将成为其国产紧凑型SUV的雏形。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先生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继小型SUV昂科拉上市后,上海通用别克正在研发一款定位在Encore之上的紧凑型SUV。上海通用的SUV阵容未来将进一步扩张,全面覆盖大、中、小三大级别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一台2.5L发动机或2.0T发动机。除此之外,目前应用在英朗上的1.6T、1.8L发动机和君威上的2.0L、2.4L以及2.0T发动机也有望搭载在这款SUV车型上。同时新车不会只局限于传统动力,混合动力版本也将相继推出。这款车上市后将会以同级别的福特翼虎和大众途观等车型作为竞争对手。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