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明年推6款新车 涵盖小型等四款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今年前10月江淮汽车SUV销量为28,602辆,同比增长291.97%。根据江淮汽车规划,其明年还将推出六款新车型以进一步刺激其销量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包括4款新SUV车型将会推出。近日,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明年将推出的新车计划:“从瑞风系列来说,一个是瑞风S5,特别是搭载1.5TGDI缸内直喷技术,另外在明年年中2季度左右,将会搭载自动档上市,就是瑞风S5自动档。在和悦系列中,将有和悦S30投放市场,明年6月份左右,和悦S30上市,年底和悦A20将会上市。”另外,明年江淮还将推出一款全新C级车以及一款中型SUV以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线,在这一系列的新车规划中,将涵盖四款SUV车型。

  六款新车将推出 包含4款SUV

  江淮所公布的新车计划中,该六款新车型将面向不同细分市场。其中瑞风S5车型将进一步推出搭载1.5T GDI先进技术的新车型,并推出匹配6DCT技术的自动版车型。而和悦系列则将推出全新小型SUV以及A0级轿车A20。此外,C级轿车和中型SUV车型的推出也将助力江淮有更加完善的产品布局。

  提高市场竞争力 包含技术及车型全方位更新

  自三月份瑞风S5上市以来,该款新车销量表现抢眼,经过全面升级的1.5T发动机将被搭载到该款车型中。网通社对瑞风S5的相关报道进行了整理并发现:该款1.5TGDI汽油发动机包含了缸内直喷+增压中冷+DVVT三大技术,动力方面可达到江淮2.4L汽油机水平,该车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该车型还将推出四驱型号。而另外一款也将于明年与消费者见面的车型为搭载了6速DCT变速箱的自动版瑞风S5,该款车型的推出弥补了目前瑞风S5没有自动变速箱车型的短板,另外在动力上,双离合版车型有望将搭载1.5T发动机。

  另外,江淮“和悦”品牌主要面对大众化和家庭消费市场,在家用轿车、紧凑型SUV、小型MPV等系列化产品方面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线,其也将于明年推出两款车型,包括了A0级轿车A20,以及一款小型SUV车型S30。其中,A20车型的推出将成为和悦系列中目前为止最小级别的车型,主要面对二三线城市市场销售。而S30车型最快将于明年6月推向市场,届时将与长安CS35、哈佛H2等自主品牌新生小型SUV展开竞争。

  另外,针对于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逐渐加大,而江淮将于明年8月上市的全新C级车有效填补了江淮在C级轿车市场的空白,该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820mm/1424mm,轴距也达到了2790mm。在动力配置方面,该款新车将有望搭载2.0L及2.4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同时,江淮还计划在今年年底时推出中型SUV车型,其车身有望达到4800mm,轴距有望大于2800mm。其在未来将与瑞风S5一起共同占领更多的SUV市场份额,助力江淮在这一细分领域提升竞争力。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