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五菱、宝骏共启伙伴公益基金 征集公益梦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2日 17:11   新浪汽车   字号:
公益基金启动仪式点亮公益基金启动仪式点亮

  新浪汽车讯 11月29日,“上汽通用五菱(SGMW)伙伴公益基金”在柳州正式启动。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宝骏及五菱爱心车主以公益之名汇集在一起,在汇聚爱心的同时,更传递了一份中国汽车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伙伴公益基金”目前已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公益梦想,所有上汽通用五菱车主均可登录上汽通用五菱(www.sgmw.com.cn)、宝骏汽车(www.autobaojun.com)官方网站或至当地五菱、宝骏销售网点了解相关活动信息,参与报名并申请所需伙伴公益基金,上汽通用五菱将会助力车主伙伴实现公益梦想。

  以行立言  践行品牌责任

  作为一家有着悠久慈善传统的汽车企业,上汽通用五菱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持续、聚合”的公益理念,通过系列公益活动的全面实施,努力追求经济、社会、环境和人文的综合价值最大化,为中国公益事业履行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

  从援助失学儿童、捐建希望小学,到2006年创立国内最大的慈善团体分会——上汽通用五菱慈善分会,再到2007年设立“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基金”、启动“博爱行动”。上汽通用五菱作为各项慈善活动的倡导者和推动者,身体力行将公益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已累计向中国红基会捐赠超过1300万元,在地震灾区、贫困乡村及少数民族地区建设博爱卫生院(站)117余家,覆盖近19个省、市、自治区,组织数次志愿者义诊活动,为1000多名乡村医生进行了医疗培训,间接受益群众超过百万,上汽通用五菱的爱心版图已经扩散全国,且爱心仍在延续。

  聚爱暖心  诠释可靠伙伴

  “善行天下,伙伴同行”,在深入推进公益事业的过程中,上汽通用五菱汇集2万多名员工、500多家供应商、4000多家经销商、200多位医疗志愿者、合作院校、国家举重队、马术队体育健儿、1000多万爱心车主,将“亲密战友”转化为“公益伙伴”,实现“全员公益”。无论是扶贫、助学,还是其他的公益事业,满满都是伙伴们的爱心,这些致力于公益的热心伙伴,也让这个社会多了一分温暖。

  在伙伴公益基金启动仪式现场,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上汽通用五菱既不是一家生产商用车的企业,也不是一家生产乘用车的企业,而是一家生产社会责任的企业。用心造好每一辆汽车是一种社会责任,联合大家一起做公益也是一种社会责任。”

  据悉,上汽通用五菱伙伴公益基金将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又一个长期持续的公益项目,将于2014年1月9日公布第一批入选申请名单。后续,上汽通用五菱也将为更多车主或车主公益团队提供“伙伴公益基金”支持,申请日期及公布日期将陆续在上汽通用五菱及宝骏汽车官方网站揭晓,想实现公益梦想、奉献爱心的车主朋友们不妨给予关注。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