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摇号> 正文

广州车牌摇号“35抢1”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2日 07: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邓莉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邓莉)转眼,广州新一轮号牌指标摇号和竞价又过去了。有人惊喜,更有很多人失落。摇号的难度持续加大,35个人抢一张号牌,让不少市民感叹:得需要多好的人品才能幸运中签啊!所幸,还算天无绝人之路。摇号坚持不下去的,也不过花多1万元竞拍即可有广州号牌指标了。

  摇号:中签率低至5.4%

  广州摇号越来越难,有人连摇16个月不中,可谓悲惨。在最新一期(11月26日)的广州号牌指标结果中,有103747个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编码参加,5653个个人普通车增量指标成功配置,配置率为100%,中签率仅为5.4%,比起10月的中签率5.5%来略有下降。自8月份以来,个人普通车中签率已越来越低。目前很多人宁愿先上个外地牌,然后慢慢摇号,等摇中了再过户。

  竞价:“博”底价无问题

  11月的广州中小客车调控增量指标竞价结果于11月25日出炉,承接上月的竞价“颓势”,本月个人竞价平均成交价仅11813元,以万元底价成交的人数创下历史新高,有225人“博”中了底价,可谓幸运之极。数字显示,本期竞价指标共5139个,本期竞价共产生4865个,业内人士分析表示,“牌多竞价者少”,加上限外暂不实施的消息,导致了广州号牌指标竞价价格一路走低。预计今年最后一个月的竞价依然可以博底价成交。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