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启辰2014年目标增长50%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2日 07:22   新京报  梁静晶 字号:

  新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东风日产发布了启辰明年全新规划——“UP 2014”,提出2014年启辰将实现事业、渠道和销量的全方位升级。在产品扩充和渠道拓建的支撑下,2014年启辰销量将挑战同比50%增长的全新目标,对比今年已达成的10万辆目标,明年目标为15万辆。

  据了解,截至目前,启辰已经拥有13万用户群,已建成147家专营店和1500多家二级网点。明年启辰在渠道上将进一步拓展与深耕,实现销售网络的全面覆盖。同时,为提高渠道建设效率,启辰在全国范围内还将不断加速空白市场覆盖,优先发展启辰网点尚未覆盖的地区,并聚焦资源,集中力量突破重点市场。此外,为升级服务品质,2014年启辰将在全国各地所有网点,推行精细化管理机制,通过建立、健全职能和工作体制,优化培训管理模式。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