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京顺宝感恩节BMW3回馈 首付30%赠保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9日 14: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感恩节BMW3系重磅回馈感恩节BMW3系重磅回馈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在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京京顺宝举办了“感恩节重磅回馈日活动”,11月22日到11月30日期间,到店购买BMW3系车型,首付30%赠全车保险,送万元装饰礼包,再送BMW原厂青年自行车,金融贷款利率1.88%起(316i除外),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供您选择。多重礼遇,尊崇体验恭候您亲至店询。

  对于3系的造型设计,已经成为一个经典。拒绝平庸,拒绝昙花一现的时髦,即便是上一代或者更早的BMW 3系列,在今天看来都风采依然。第四代的3系同样具有经典宝马风格比例:修长的发动机盖、简短的前悬、乘客舱后移。

感恩节BMW3系重磅回馈感恩节BMW3系重磅回馈

  它富有感染力的双肾形散热器格栅是专门设计的,既带有明确无误的家族特征,又具有3系轿车的个性。动感的圆形双大灯线条非常别致,加上高度集成的指示灯,增强了车辆的动态感觉。整体线条流畅舒展,风阻系数只有0.29。长、宽、高分别为4 471 mm、1 739 mm、1 415 mm,轴距长达2 725 mm。比上一代长、宽各增加了大约40 mm,与1975年第一代3系列原型车相比,增加了120毫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顺宝

联系方式:4006559639

店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 邮编:100040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