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新浪"年度车2014"评选奖项设置规则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8日 10: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1月27日,“新浪年度车2014”大型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年度车评选的候选车型范围是:2012年11月1日至2013年11月1日期间内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的国产全新车型及中期改款车型,某款车型的增配、个性版及年型车不在本次评选的候选车型范围内。本届年度车评选将分为初选、复选、终选三个阶段进行,最终,通过网友投票与汽车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共同评定出2014年最佳年度车型与其他分类奖项。

    根据国内车市的发展现状,我们将设定一批有针对性的奖项,这些奖项对应不同的车型细分,诸如按车型分类的: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中大型车等,都将有相应最佳车型评出,另外根据车辆的设计亮点,我们也会设定客观的奖项与之呼应,比如:运动型车、以销量见长的市场表现奖、以设计见长的时尚风姿奖等,也会有相应的年度最佳车型。

    最终评委们还将根据各款新锐车型的整体表现,客观的选出2014年的年度最佳车型大奖,这一奖项将是对该车型2013年整体发展的肯定,也是对2014市场预期的理性评估。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二代新车集体亮相江淮汽车广州车展秀“组合拳” 江淮汽车广州车展秀“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