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广汽比亚迪敲定纯电动车项目 广汽占股49%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2日 09:51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快报讯记者占文平报道昨日,省人大代表到增城视察,广州市副市长、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向人大代表推介增城:“增城是适宜居住、创业的地方,欢迎到增城购房。”

  增城将拥三大汽车项目

  由广州市选出的省人大代表昨日继续集中视察,先后走访从化、增城了解北部山区扶贫开发工作。曹鉴燎向人大代表汇报时说,“今年1-9月份,增城市财政收入增速超过30%,居全市各区第一;GDP增速也达13%,在各区中也排前三……”

  发言中曹鉴燎透露,广汽集团已和比亚迪基本敲定了一个纯电动汽车项目,广汽集团占股49%,比亚迪控股51%,项目即将落户增城。“加上之前的广本、北汽的增城汽车厂,增城将有三个汽车项目。在全国一个县能拥有3个汽车项目,这是绝无仅有的”。

  副市长喊代表去增城买楼

  “我们不比人口规模,不比高楼大厦,比拼生态。”曹鉴燎在发言中将话题引向房地产,“去年初,我就在干部大会上号召增城的干部,你们赶紧去买房。那时增城才卖4500元(每平方米,指部分楼盘售价),地价公开拍卖也150多万元一亩,我们现在的房价已经涨了一倍多,一万多元的房子全部卖光。你执条草,转手都卖五万蚊。”曹鉴燎突然蹦出一句粤语。

  曹鉴燎介绍,一年前,增城的地价、楼价都比东莞低,现在已经超过了东莞。就是因为城市大生态、大交通、大产业等的落实。铺垫过后,曹鉴燎终于说:“这里我也建议大家,也在增城购房。”此言一出,台下哄笑一片。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二代新车集体亮相江淮汽车广州车展秀“组合拳” 江淮集体亮相广州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