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一期产能25万台 北京奔驰发动机厂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08:14  京华时报  刘磊涛 字号:

  (记者刘磊涛)11月18日,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全新发动机工厂正式投产。

  新发动机工厂的投产意味着北京奔驰将实现从单纯整车生产,到生产核心零部件,以及掌握核心制造工艺技术的本质转变。此次投产的北京奔驰新发动机工厂是戴姆勒股份公司在全球首个海外发动机制造工厂,总面积30万平方米,一期规划产能25万台。新发动机工厂能够同时生产双涡轮发动机和混合动力发动机,将主要投放生产四缸发动机M274系列,M270系列及六缸发动机M276系列。其所生产发动机将匹配北京奔驰C级轿车、长轴距E级轿车、GLK级越野车及福建奔驰商务车等车型。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斯表示,该发动机工厂是奔驰第一家在德国之外的发动机工厂。将车辆和动力总成放在同一屋檐下生产,也是奔驰在全球发展的新模式。不仅如此,北京奔驰不仅拥有奔驰唯一在德国之外的发动机工厂,在不久的将来也将成为奔驰在全球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