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喜迎20周年 壳牌统一润滑脂车间落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8日 19: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壳牌统一喜迎20年华诞,润滑脂车间举行盛大剪彩 壳牌统一喜迎20年华诞,润滑脂车间举行盛大剪彩

  11月18日,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北京工厂举行了20周年司庆活动暨润滑脂车间剪彩仪式。经过20年耕耘,壳牌统一不仅在市场上建立了自己的高品牌价值,成为业内领先企业,还携手经销商、终端客户等合作伙伴实现了20年共同发展。与此同时,其北京、咸阳、无锡三大工厂均为当地的财政、就业、安全生产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赢得了广泛尊重。此次活动,壳牌集团亚太/中东地区商业燃油及润滑油业务副总裁、壳牌统一董事长吴瑞真、壳牌统一创始人及董事霍振祥、壳牌统一总经理陈翠薇等企业管理层成员,润滑脂协会秘书长刘庆廉等各界嘉宾及员工代表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壳牌统一的这一重要时刻。

  “润滑脂车间经过翻新,重新投产使用,将会进一步提升壳牌统一的生产供应能力,并使我们的产品结构更加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新的润滑脂车间拥有全国最大的产能,而且能使我们的产品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无论是高端的复合锂基脂还是通用锂基脂都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汽车、工业和工程机械产业都带去更优质的产品选择。同时,新车间运行可靠,安全环保,我们有信心在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翠薇女士满怀信心地告诉记者。

  伴随喜庆的锣鼓声,精彩的舞狮表演引发了现场阵阵掌声,也为新润滑脂车间的落成增添了吉祥之意。11点18分,润滑脂协会秘书长刘庆廉和和企业领导一起为润滑脂车间进行剪彩,让现场气氛进入了高潮。仪式后,企业高层、记者等还一起参观了润滑脂车间,其高科技的生产设备、安全的生产环境和严格的排污系统得到了参观者的高度评价。

  壳牌统一此次翻建润滑脂车间,显示了其立足市场,着眼未来的战略考虑。润滑脂产品既可用于重卡、中轻卡和部分乘用车,也可用于炼钢、造纸、水泥、发电等工业生产,并且在装载机、挖掘机、混凝土机等工程机械领域也有广泛适用性。中国润滑脂的质量和生产水平相对国际品质还有一定差距,因此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预计到2015年,中国的润滑脂市场需求将达到39万吨,壳牌统一正是认识到了这个机会所在。新润滑脂车间遵循“技术先进,经济合理,运行可靠,操作方便”的原则建造,共设置6条生产线,包括4条通用锂基脂生产线和2条复合锂基脂生产线,年产能将达4.8万吨,从而占据可观的市场份额。壳牌统一的润滑脂产品在业内一直享有良好口碑,是国内领先的品牌。此次通过更自动化的生产设备,更科学高效的生产流程,更精准的生产过程管理,其润滑脂生产将实现产能与品质的双重提升,具备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20年发展积累智慧,20载前行更显远见。壳牌统一于20周年庆典之际为润滑脂车间举行隆重剪彩仪式,既为企业的20周岁生日送上了一份珍贵礼物,更体现了其布局未来,决胜市场的坚定信心。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