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空气轻度污染 兰州实施单双号限行两个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7日 10:15   中国广播网   字号: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从今天开始,兰州将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每天早7点到晚八点,都是限行时间,限行措施将持续到明年的1月10号。公交车、出租车、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和其他正在执行紧急公务车辆不在限制范围之内,兰州这次实行单双号限行主要是为了缓解空气污染。

  兰州市位于黄河河谷地带,受地理因素影响,冬季污染严重。环保部门测算,尾气污染是兰州市的主要污染源之一,由于兰州市多项市政建设项目施工、汽车保有量大,堵车和尾气污染日益严重。据测算,目前兰州市道路交通密度高达每公里628辆,是香港、深圳的两倍以上。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