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菲亚特携全系车型出击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5日 14: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1月22日,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盛大拉开帷幕。作为意大利汽车艺术在中国的承载者,广汽菲亚特将携旗下全系车型:Viaggio菲翔、Freemont菲跃和菲亚特500家族系列亮相2.1馆,并带来惊艳之作——第二款国产车型两厢掀背式轿车和菲翔炫金款,与国内消费者首次见面。

  以设计之名全球首秀两厢掀背式轿车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主力呈现年轻化趋势,具备时尚运动特质的两厢掀背车型正悄然成为市场主流,刮起一股“掀背风”。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精心细致的准备,广汽菲亚特将在本次车展全球首次亮相第二款国产车型——两厢掀背式轿车,并正式公布中英文名称。与市面上在售的两厢掀背车型相比,广汽菲亚特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源于跑车王国意大利的纯正设计基因。此款两厢掀背式轿车由菲亚特全球设计中心副总裁Roberto Giolito所率领的团队倾力打造,源于大师之手,承载菲亚特百年工业设计底蕴,广汽菲亚特第二款国产车型将以流淌意大利运动设计基因的独特造型,掀起两厢掀背式轿车市场的新热潮。

  持续热销菲翔炫金款品质再升级

  作为广汽菲亚特深耕本土化产品战略的首款国产车型,Viaggio菲翔上市一年来深受市场和消费者肯定,载誉颇丰的同时,销量稳步提升,正迈入中级车主流阵营。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度调研,广汽菲亚特将在本次车展上市菲翔炫金款,以更好地满足市场和顾客的多元化需求。菲翔炫金款不仅增加了新的外观色和内饰色,还将推出新的车型版本,这将进一步完善Viaggio菲翔的产品系列,实现与本土市场新需求的贴切融合,彰显了广汽菲亚特坚持深耕产品本土化战略的决心。

  全系产品携手登场勾画意大利风景线

  此次车展,广汽菲亚特还带来了Viaggio菲翔周年纪念版、全越界大七座豪华进口SUV Freemont菲跃和意大利时尚经典小车菲亚特500家族系列。

  Viaggio菲翔周年纪念版是时值Viaggio菲翔上市一周年之际,特别发布的一款充满运动特质的车型。它将意大利跑车的血脉和基因融入到更多的车身细节中,分别从5个外观变化塑造了别致个性的运动造型,锋芒毕露的运动气质更胜以往,并匠心独运地在6个细节处添加了个性时尚、周年庆以及意大利元素,造就了兼容优雅与运动的细腻质感。

  集轿车的操控性、MPV的多功能性与SUV的通过性于一身,Freemont菲跃专为追求自由、积极进取、关爱家庭以及热爱生活的精英阶层打造,满足他们工作及休闲生活的多样化需求,帮助他们享受无限美丽的人生风景。

  时尚与经典的融合,艺术与情感的交汇,全球小车的永恒之作——菲亚特500家族系列,将菲亚特最优品质、领先科技、节油环保与标志性的意大利设计相结合,是菲亚特设计、品味、激情、时尚和细节的绝佳演绎。它们不仅是意式风尚的最佳代表,更成为了风靡全球的流行符号。

  本届车展,广汽菲亚特采用了极富想象力的天桥展台设计,势必给您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此外,拥有百年悠久历史的意大利咖啡品牌LAVAZZA,将与百年菲亚特联袂带来源于纯正意大利的浓浓风味,诠释百年经典。11月22日-30日,广汽菲亚特期待与您相聚2.1馆,尽享来自意大利的美丽之旅。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