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知识--汽车轮胎专题 >正文

优科豪马苏州工厂再举行"千年之林"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2日 08: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1月9日,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位于苏州的卡•客车轮胎工厂——苏州优科豪马轮胎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二期“YOKOHAMA千年之林”植树活动。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田中孝一董事长、近藤成俊总经理,苏州优科豪马轮胎有限公司森本刚央总经理等带领70余名工厂员工及家属,在位于苏州高新区浒关工业园的厂区种下山栾树、棕榈、海桐、杜鹃4个本土树种共2100多棵树苗,为厂区增添新绿。

图为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田中孝一董事长在本次“千年之林”活动现场图为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田中孝一董事长在本次“千年之林”活动现场

  包括去年在内,苏州工厂已在厂区植树7100余棵。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田中孝一董事长在活动结束后向参与植树的全体人员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优化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企业作为社会公民应尽的义务。千年之林活动还将持续不断地开展下去,以实际行动回馈给予企业发展的当地社会和居民,也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