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品荐汇”杭州全程完美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6日 09: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11月2日,一汽-大众奥迪“品荐汇”以一如既往的热情和超越价值内涵的体验,来到风景如画的杭州,来到杭州德奥二手车标准展厅,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形式,展现最为专业的二手车标准流程与服务,将奥迪品荐二手车2013年年度全国巡展完美收官。

  奥迪品荐汇,源自中国消费者最真切的需求,并遵循“Audi品荐二手车”品牌的整体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更加贴近并深入了解奥迪品荐二手车业务的机会,提升客户对二手车评价的感性认识,同时更直接有效地传达着一汽-大众奥迪品荐二手车“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2012年5月,品荐汇雷霆之势,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贴近用户、深层次解读奥迪品荐的全方位体验平台。

  2013年的品荐汇,更加注重感性思维的理性表达,更加将奥迪品荐二手车的品牌魅力倾力传扬。从去年的10站活动,升级为12站纵横南北,辐射六大区域的战略格局。从直接的营销推荐升级为与用户心与心的交流与零距离的体验。从专业的职能介绍,升级为融入丰富多彩文娱节目的表现形式。

  作为2013年品荐汇的收官举办地,杭州德奥奥迪品荐二手车标准展厅,精心策划了一场属于品荐达人的饕餮盛宴。宏伟的展厅内布置了炫美的效果,崭新的奥迪品荐二手车展车、充满未来科技的互动体验区,让人惊讶的魔术翻新展示,以及奥迪品荐二手车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让用户全方位的感受到属于奥迪品荐二手车的“专业、诚信、便捷”

  在随后的2013年品荐汇收官仪式当中,专业的讲解与表演,配合视频演示,情景式地展示奥迪品荐二手车评估、翻新、置换、收购、销售、保险6大核心业务。活动中最为精彩的,莫过于在全年12站活动中星火相传的“诚信之印”亮相活动现场。从第一站昆明,途经11座充满品荐魅力的城市,最终达到杭州,这枚“诚信之印”见证着2013年的品荐历程,同时也带着我们“荐”识着更为美好的未来。进取不止,传承不息,这就是奥迪品荐的熊熊力量。

  伴随 “品荐汇”杭州站活动的圆满结束,2013年奥迪品荐二手车“品荐汇”完美收官。而属于奥迪品荐的全新时代,正在悄然开启。

  未来,奥迪品荐二手车将继续以“专业、诚信、便捷”的品牌理念,领跑中国高档二手车品牌市场,为奥迪品牌影响力的发展,积蓄更广泛的力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