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十二轮战报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5日 16: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0月27日,由东风标致冠名赞助的“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二轮比赛结束。随着年度比赛结束日期的临近,比赛也日趋进入了白热化阶段。14支球队为球迷们奉上了7道足球盛宴,比赛精彩程度令人拍手叫绝。动力中国VS媒体联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最终,“动力中国”队凭借出色的进攻以3:1战胜强劲对手“媒体联队”;其次是“凤凰汽车”,他们凭借比分7:2轻松战胜对手“爱卡汽车”,并由此在积分榜上再次前进一个名次;“汽车导购”和“新浪汽车”同样凭借猛烈的进攻和出色的防守吸引众人的眼球,最终“汽车导购”以8:3战胜“中华网”、“新浪汽车”以8:3战胜“锦绣队”;“搜狐汽车”凭借不俗的表现以比分6:6逼平强劲对手“易车网”。

“东风标致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二轮现场图片。“东风标致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二轮现场图片。

  几家欢喜几家愁,其他几支球队由于表现不佳,暂居后位。“车主之友”1:3不敌“汽车族”,“车展中国”1:5不敌“汽车之友”。

  激烈的比赛结束后,积分榜再次出现了新一轮的变动。“易车网”凭借12轮10胜,59个净胜球的成绩稳居积分榜的首位;“凤凰汽车”凭借12轮10胜,33个净胜球的成绩排名超越“媒体联队”,位居第二位;“媒体联队”凭借12轮9胜,43个净胜球的成绩紧随其后,位居第三位。在前三甲之外,有几支球队凭借本轮上佳的表现排名有所上升。其中,“动力中国”凭借12轮8胜,32个净胜球的成绩排名跃至第四位;“汽车导购”、“新浪汽车”凭借12轮4胜的成绩排名分别跃至第8位、第9位。

“东风标致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二轮赛后积分榜“东风标致2013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二轮赛后积分榜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