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上海大众进军O2O市场 斯柯达天猫旗舰店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5日 14: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09年以来,中国网购的消费总额每年都以超过70%的速度增长。在2012年年底,电子商务的销售总额突破了8万亿,同比增长31%,2013年6月,在全国6亿网民里,已有2.7亿,超过46%的网民有使用网络购物的习惯,且有望继续以惊人的轨迹于2015年达到873.3万亿元。

  中国网购消费者不断增长的趋势,加上智能应用、移动互联、可靠结算平台等技术创新造就了全新环境,向我们宣告一个拥有巨大市场的电商时代已经来临,汽车行业进军电商业务必然是大势所趋。

  天猫(www.tmall.com)是目前国内最大的B2C电商平台,占B2C电商市场份额的52.1%。“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是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举行的促销活动日,2012年“双十一”当日的交易额达到190亿元,占天猫当年全年交易额(2000亿元)的9.5%。

  2013年11月1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天猫旗舰店(http://skoda.tmall.com)终于盛大开业,为即将来临的双“十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斯柯达全新网店的开张标志着上海大众汽车正式进军O2O市场,也意味着上海大众汽车的销售已实现线上与线下全覆盖。

  所谓O2O(Online to Outdoor)即在网上进行客户订单的收取,在线下实体店实现销售和成交。对上海大众汽车来说,O2O的营销模式除了可增加品牌在互联网的价值外,也可扩大客户群体,拓宽销售渠道,为经销商伙伴提供更多的潜客资源。 双品牌“旗舰店”将以最热忱的服务态度、高效的购车流程、可靠的交易环境,为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赏车、试车、购车等一条龙服务。

  借助新产品的上市时机,斯柯达旗舰店(http://skoda.tmall.com)主推野帝(配置 图库 口碑)预售和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天猫爆款。同时全系其他产品也同步在旗舰店内展出,报名试驾及在线预订数量持续增长,反响热烈。

  时值“双11购物狂欢节”,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店推出大量的促销活动,欢迎大家莅临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店:http://skoda.tmall.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