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宝马i品牌无意打造SUV 将推出更多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05日 07:4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宝马专为电动车打造的i子品牌已经公开了i3和i8两款车,未来将推出更多新车型,但高管表示该子品牌不考虑推出SUV

  宝马集团2011年2月21日正式发布i电动车专属子品牌,首批亮相的两款车型为i3纯电动车和i8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宝马注册了从i1到i9一系列商标。关于i品牌未来新车,宝马i3项目经理Roland Kowalski日前告诉媒体,尽管所有的设计可能性都会在尝试中覆盖到,但SUV并不适合i品牌。

  Kowalski表示:“有可能未来i后面会接上所有的数字,但目前我们只有i3和i8。我们考虑了许多可能的选择方案。但仍需要时间将这些方案投入市场。我们并没有为i系列酝酿SUV。宝马i是城市概念车,用于城市地带。而SUV的宗旨则与此不符。”

  关于宝马i系列为何第一款车是i3,宝马副总裁Jos van As解释称,是为了给后续车型留下更大的命名空间,“倘若从i1开始命名,那么一款更小的车该如何称呼?i0.5?”(Martin Shi)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