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金九银十购车季 三款格调中高级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9日 16:02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金九”已过,“银十”又至,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让利”“优惠”等各种“福利”接踵而至,消费者在此刻想要购买一款超值的B级车是再合适不过了。合资品牌中的东风雪铁龙新C5、第九代雅阁新蒙迪欧都有不错的看点,并且他们风格各不相同。蒙迪欧主打运动和科技,配备高功率版的2.0L增压发动机功率达到178KW;而雪铁龙C5综合运动与舒适,不骄不躁;第九代雅阁则是在上一代基础上增加了科技配置,并且进一步的强调其舒适与便利性。

  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

  推荐车型:2014款雅阁2.0EXN豪华导航版

  售价:21.68万元

  第九代雅阁依然延续垂直换代的光荣传统。在外观上,增加大面积镀铬中网、LED头灯以及简约的车身线条,富有时尚运动气息。从内饰上看,具有强烈的层次感,以木纹装饰为主。 

  同样是九代车的雅阁不再沿用上一代的双叉臂悬挂,而是采用了轻量化的麦弗逊式前悬挂与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组合,行驶起来变得更为沉稳、扎实。同时,转向反应与车身动态也都易于掌握。配合进步的隔音配置,提供了车主高级化的驾驶及乘坐感受。

  新雅阁入门车型价格达到20.68万元,比预想的要高一些。同时,目前看来相比竞争对手18万左右的入门车型也要高不少。所推荐车型相比最低配车型贵1万元,但是多出了GPS导航、蓝牙电话功能以及中控台双液晶屏显示系统,还是物有所值的。但需要指出的是,对比与雅阁同级的全新天籁凯美瑞,相同排量的2.0L导航版官方指导价要比雅阁的稍低,凯美瑞2.0G自动豪华导航版售价20.98万,而天籁2.0L XL-NAVI智领版仅售19.68万,由此雅阁在售价方面相比同级并不占优势。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第九代本田雅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卿钦7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