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汽车和法政府或各持股PSA两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3日 08:3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标致雪铁龙工会日前表示同意公司削减开支,这对于标致雪铁龙增资而言扫清一大障碍,为东风汽车和法国政府入股标致雪铁龙铺平了道路。

  两位知情人士表示,代表标致雪铁龙50%以上员工的工会宣布支持一项提议,该提议下标致雪铁龙将下调员工加班工资,并且推行冻薪措施,作为换取投资的保证,以及扩产新车型提高产能利用率。

  标致雪铁龙六大工会中有四家向彭博社证实称,对标致雪铁龙提议持支持态度,这四家工会包括FO、SIA、CFTC和CFE- CGC工会。另外两大工会中,CFDT工会表示尚未作出决定,而CGT工会反对削减开支。

  该人士表示,标致雪铁龙削减开支计划赢得工会支持,能够让公司专注于向增资和向东风及法国政府出售股权。东风和法国政府有可能将分别获得标致雪铁龙20%股权。不过目前交易谈判进展缓慢,标致雪铁龙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之前达成协议。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