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特拟将零部件供应商数量削减40%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 07:22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彭博社日前消息,福特计划大幅削减其零部件供应商数量,目标比当前减少四成左右。

  10月21日,福特采购业务负责人唐浩泰(Hau Thai-Tang)在媒体发布会上表示,到2012年底福特拥有1,260家零部件供应商,目前公司80%的零部件采购自最大的前100位供应商合作伙伴,未来福特拟将供应商数量减少到大约750家,较之前骤减40%。

  唐浩泰还指出,北美和中国的零部件供应商正在计划收购其他零部件制造商,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也参与到并购中,而某些业务不佳的公司则寻求被收购的机会。

  过去十年来,福特和其他车企都趋向于拥有数量更少、规格更大的零部件供应商,从而削减成本并提高效率。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