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上海大众VW品牌2013销量已破百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6日 10: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最新销售数据显示,截至10月初,上海大众VW品牌2013年销量已突破100万辆。继去年成为国内首个年销破百万的单一汽车品牌后,上海大众VW品牌今年用9个多月时间再度实现百万销量。

  根据中汽协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1-9月上海大众VW旗下Lavida品牌累计销售超过33万辆。其中,新朗逸销量达到256,244辆,朗行自6月底上市以来,市场热度迅速攀升,累计销量近4万辆。随着家族新成员朗境在成都车展上的亮相, Lavida品牌有望迎来更大突破。

  途观今年6月经历全新升级,前9个月销售超过15万辆,同比增长9%。截至今年9月,途观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辆。

  1至9月,新帕萨特累计销售近18万辆,月均销售约2万辆,在中高级细分市场的占有率达到12%。伴随新帕萨特的销量攀升,Passat品牌成为国内首个销量突破150万的中高级轿车品牌。

  Santana品牌今年前9个月累计销售17万辆,其中去年年底上市的全新桑塔纳贡献了超过12万辆。

  Polo家族前9个月累计销售123,265辆,在A0级两厢车市场的占有率超过24%。途安前9个月销量超过3万辆,同比增长7%,在细分市场的占有率超过19%。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刘婧)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