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M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汽威旺十万用户庆典暨用户颁奖典礼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4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汽威旺十万用户庆典暨用户颁奖典礼举行
北汽威旺M20 指导价:4.98-6.0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9月27日,北汽威旺十万用户庆典暨荣耀之星用户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第十万名车主与6名网络投票选出的明星车主参加了庆典。

北汽威旺十万用户庆典暨荣耀之星用户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北汽威旺十万用户庆典暨荣耀之星用户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近年来,微车市场的表现持续低迷,北汽威旺表现强势,销量排名稳居行业前四名。北汽威旺凭借北汽威旺306及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四款产品,销量冲高。2013年1月至9月,北汽威旺累计销售7.6万台,市场销量稳居第四。与此同时,北汽威旺的第10万车主也宣告诞生,北汽威旺正式进入了“10万时代”。

  2011年,北汽集团第一款微客产品北汽威旺306上市;2012年,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登场。在十万用户庆典上,不少北汽威旺车主行驶里程超过十万公里,车况仍然良好,无大修记录。

  今年10月下旬,定位于紧凑型MPV市场的北汽威旺M20即将上市。作为北汽威旺首款紧凑型MPV,M20拥有时尚外观、安全性能、超大空间和舒适享受等亮点。

关注北汽威旺M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