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 捷豹F-Ty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捷豹F-Type将产小排量版 售价大幅下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捷豹F-Type将产小排量版售价大幅下调
捷豹F-Type 指导价:104.8-181.8万元

  随着各大豪华汽车厂商推出排量相对较小的增压跑车车型成为一种趋势,作为捷豹旗下入门双门跑车的F-TYPE也将在3.0T和5.0T车型后推出搭载排量相对较小的增压发动机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新车将新增已在XF和XJ车型上使用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国内进口车消费税税率计算,新车售价将大幅下调。

  新车将搭载2.0T 有望明年上市

  我们对捷豹F-TYPE这台2.0T发动机并不陌生,它已在XF和XJ中使用。作为捷豹全新车型的F-type此前已推出3.0T和5.0T车型,而这台2.0T发动机采用强量化设计由全铝打造,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40N·m,虽然排量降低,但依然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与此同时网通社了解到:搭载2.0T发动机的F-TYPE预计将在明年与消费者见面。

  新车消费税率下调3个百分点 价格下调3万

  F-TYPE在双门敞篷跑车中价格上相比竞争对手来说不占优势,新车此前的3.0T车型,国内官方售价为104.8万元,而2.0T车型的推出仅在消费税税率下调3个百分点,使得新车价格下调3万元左右。同时2.0T车型的推出,也迎合了当下汽车市场小排量增压化的发展趋势和中国日益严格的平均油耗标准。

  新车将与保时捷Boxter和宝马Z4竞争

  在双门敞篷跑车中宝马Z4和保时捷Boxster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势头,这两款车型推出小排量版本后售价也大幅下调。捷豹此前推出的F-TYPE在价格上相比这两款车型不具有任何优势,而捷豹在中国的品牌形象也处于成长阶段,这次推出2.0T车型后,在价格上缩小了与竞争者的差距,提升捷豹F-TYPE车型的竞争力。

解析捷豹混动超跑C-X75

关注捷豹F-Type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