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原创第十二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11月召开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2日 14: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胡俊峰 发自北京

  12日,“第十二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辽宁省信息中心中国汽车动态网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暨2014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将于2013年11月9—11日在安徽合肥召开。

  本次峰会的年度主题为“新环境 新挑战 新机遇 新发展”。内容涵盖宏观经济、汽车产业及相关政策法规、汽车、专用车、发动机、零部件细分行业市场等各大领域,与会专家将针对宏观经济影响因素,节能、环保、安全、交通等外部影响因素,汽车及相关产业政策法规影响因素,行业和市场发展新特点,主机厂和供应商的焦点市场和焦点竞争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分析,贴近市场发展,贴近企业产品战略,贴近企业策略等方面,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法前瞻性预测产业未来发展走势,2014年及未来汽车细分市场发展趋势和产品技术发展趋势等。

  本届峰会仍然坚持以市场分析和预测为核心研讨内容,将以高水平的专家队伍、空前的代表阵容向行业展示高水准的汽车行业盛会形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