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2013环京赛正式开赛 北汽护航绿色出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2日 10: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月11日,2013年第三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简称“环京赛”)正式鸣枪开赛。本届环京赛共吸引来自全球的19支顶级自行车队参加,规模空前。作为世界顶级公路自行车赛事,保障服务无疑是环京赛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本届环京赛官方首席合作伙伴,北汽集团携旗下企业共向本届环京赛提供167辆指定用车,以优质产品与高质服务为环京赛保驾护航。同时,北汽集团还发起了公益骑行训练营活动,将体育赛事与环保公益相结合,为环京赛提供保障的同时,为绿色出行加油助威,向公众传达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

  中午11:50,环京赛比赛正式鸣枪开赛,来自19支世界顶尖自行车队160余名车手从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出发,开始了为期五天的环京赛征程。本届环京赛共分5个赛段,途经本市11个区县,总赛程长达835.5公里,比去年增加82公里。其中第四赛段的终点在海拔1039米的妙峰山山顶,为海拔最高赛道,也为环京赛带来了更多精彩。

  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受众人数上环京赛已成为仅次于环法、环意、环西三大巡回赛的世界第四大自行车赛事。与高规格赛事相对应,本届环京赛的保障服务同样体现了高规格:据了解,作为本届环京赛首席官方合作伙伴,北汽集团携旗下北汽股份公司、北京现代北京奔驰、北汽福田4家整车企业,向本届赛事交付了卡车、商用车、乘用车共计167辆,用于赛事指定礼宾用车、车队队车、工作用车、通讯和医疗保障用车。届时,北京汽车绅宝、北京奔驰E级、C级轿车,以及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ix35,北汽福田蒙派克、欧马可、风景等比赛指定用车都将在环京赛悉数登场,为环京赛提供最大保障。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本届环京赛的赛事需求,北汽集团自主品牌主打车型绅宝轿车充分满足了赛事对速度、品质和环保的要求,获得大赛组委会在后勤保障方面严苛标准下的一致好评。59辆绅宝轿车将依靠其优越性能在此次赛事中担当赛事裁判车、队车、公共器材车、医疗保障车等重任,肩负起全球顶级车队的比赛保障任务。

  此外,北京奔驰将提供组委会及国际自盟官员豪华指定用车22辆;北京现代将提供赛事通讯车、电视转播车、新闻媒体采访车、组委会工作用车等35辆;北汽福田将提供赛事器材补给车、器材收容车、颁奖车、新闻媒体工作用车等51辆,全程保障环京赛的顺利进行。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张健告诉记者,这已经是北汽集团连续三年携手环京赛。在2011年和2012年两届环京赛中,北汽集团所提供的各款车型,性能稳定、品质优异,充分满足了赛事对速度和安全运营的高标准要求,品质可靠性赢得了各方的交口赞誉。

  环京赛所倡导的绿色出行理念也与北汽集团“行有道 达天下”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张健介绍,在本届环京赛中,北汽集团启动了公益骑行训练营活动,这个活动将长期持续下去,成为北汽集团响应绿色出行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北汽集团积极倡导人、车、自然的和谐发展之道,以创新的产品和科技共圆人们的移动梦想,为人们的美好出行、合作伙伴的共赢成长、员工的自我实现、社会的文明进步不懈努力,用自己的产品,为消费者绿色环保的品质生活提供最大的保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禁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