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与浙江人民共抗洪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2日 10: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台风“菲特”过境,我国沪浙闽地区多地受灾。在灾难面前,东风悦达起亚争分夺秒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派遣专家团队赶赴灾区,协助救灾工作。其中在受灾最为严重的余姚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紧急筹集救灾物资赶赴灾区,帮助余姚人民渡过难关。

  强台风“菲特”肆虐,所过之处满目疮痍。为了尽最大可能挽救民众损失,东风悦达起亚在第一时间启动230万救灾计划:在受灾最为严重的宁波余姚,除提供基本救灾服务外,企业迅速购买饮用水、食物、棉被等紧缺物资急运灾区,缓解当地民众最为迫切的生存需求;同时,为抢修沪浙闽共计759台受灾车辆,东风悦达起亚组织100人的技术专家队伍赶赴各地专营店指导紧急救援和抢修等工作。在救援过程中,为车主送去方便食品以及饮用水。针对涉水车辆到店维修,给予维修工时5折优惠。由涉水造成的备件更换,享受20%的备件优惠。同时,10月8日~10月31日期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为所有涉水车辆提供免费安全行车专项检测,进一步为用户排除安全隐患。

  东风悦达起亚在此次台风救灾中的反应速度和组织能力,充分证实了其“顾客感动年”服务消费者的态度。早在上半年,考虑到夏季暴雨可能出现的车辆涉水,东风悦达起亚便启动了“同心同行 风月同舟”夏季专项关怀服务。当台风“天兔”、“菲特”先后袭击我国广东、浙江、福建、上海等地,东风悦达起亚的救灾队伍及时出动,第一时间为车主送上帮助。肆虐的台风和暴雨中,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国的救援队伍,成为了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力量。

  目前,包括余姚在内,东风悦达起亚全国的救灾队伍都在有序行动。相信凭借社会各界的帮助以及灾区民众自身的努力,风雨过后,我们终将迎来彩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