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洗碗姐”光临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9日 16: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星朗好声音”启动以来,影响力十足,报名现场热闹非凡,报名者不乏让大家耳熟能详的名人,今天,曾参加过中国达人秀的“洗碗大姐”也来到了星朗好声音的成都海选现场。

  “头顶锅盖,身披麻袋,腰拴鞋带,手拿泡菜,我是东方不败!”这位高手是谁?她就是让周立波如临大敌,让伊能静笑到崩溃,让黄舒骏心服口服的达人秀史上最搞笑选手――成都洗碗工杨思惠。从参加选秀比赛开始,这位用编织袋做衣服,用锅盖做道具的杨思惠,就被网友称为“史上最草根的快乐女声”。

  “洗碗姐”杨思惠参加中国达人秀爆红,让她出名的并不是她的唱歌到底有多好,而是她的机智幽默跟评委的互动引起大家的极大兴趣。杨思惠是一位普通的洗碗工,自称只有小学三年级的文化水平,在中国达人秀,“洗碗姐”化着浓妆,一身神仙姐姐打扮,确有“东方不败的”气势,而爱表演、爱上台、爱搞笑是大姐上台表演的源动力。

  这次“洗碗姐”光临“星朗好声音”的目的和上“中国达人秀”一样,就是想把表演、想把快乐带给大家,这就是她自己的梦想。

  据了解,“星朗好声音”由广汽吉奥主办,成都站区全国海选大赛经过了7天国庆大假报名者已近500人。今日,大赛首场海选在成都万达广场锦华店举行。届时,评委将从近千名报名者中挑选出30位选手进入明天的复赛。最终,只有10位优胜者进入11日的决赛。此次大赛的冠军选手将免费获赠价值8万元星朗MPV新车一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