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M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汽威旺M20面向全国预定 售价5-7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9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汽威旺M20面向全国预定售价5-7万
北汽威旺M20 指导价:4.98-6.08万元

  新浪汽车讯 紧凑型MPV车型北汽威旺M20即将上市,现已面向全国开始接受预定,预售价格5-7万元。

  作为北汽威旺首款紧凑型MPV,M20拥有时尚外观、安全性能、超大空间和舒适享受4大亮点.同时,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北汽威旺已开通M20 VIP服务 ,购买北汽威旺M20的前2000名客户将有机会享受到“一对一”顾问服务。

  在外观方面,北汽威旺M20进行了全面突破,融入了更多潮流元素。它前部采用大胆的跨界风格设计语言,轿车化前脸,凸显稳健、开阔、大气的格调。超过60°的楔形大倾角,降低行驶噪音,美观与实用性俱佳。造型犀利的大灯,具备高度调节功能,近光灯上配备了透镜,同时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将美感与科技感融为一体。车尾的造型也显得简约大方,配备的尾部扰流板和后雨刷,装饰性及实用性得到体现,更与前脸设计相得益彰。

  M20采用承载式安全车身结构,整车结构布局、刚度匹配设计合理,关键结构件采用高强度钢。M20全系标配三点式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安全带未系/车门未关报警装置、自动落锁功能等10万元以上车型才会配置的诸多电子装置系统。

  拥有超大空间是北汽威旺M20的另一优势,2790mm的轴距。同时,座椅灵活多变,特别是后两排的座椅可折叠放平,在不拆卸座椅的情况下即能提供充足载货空间;第三排座椅还可翻转、可拆卸,在运输超长货物更具优势。

  在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20搭载了1.5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具有低转速、高功率、大扭矩的特点,实现了经济性与动力性的结合。

  北汽威旺M20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搭配设计合理的中控台,整车布局协调统一,美观而不失时尚。车内娱乐配置丰富,北汽威旺M20配备了5英寸触控显示屏,具备收音机、MP5、GPS导航、蓝牙电话、USB及mini SD卡口等多种功能。

  2013年12月31日前,通过北京汽车授权经销商正常销售的前2000名M20客户,都将享有北汽威旺的“一对一”VIP服务。北汽威旺M20VIP客户还将享有3次免费基础保养(首保除外),免费范围包含机油、机滤、空滤材料费及更换的工时费,有效期1年(自客户购车之日起)。此外,VIP客户还将获得12次的免费洗车服务,并在1年内可受维修工时费8折优惠(事故车除外)。

关注北汽威旺M2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