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柳州汽博会拉开帷幕 多款车型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04日 16: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第三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以下简称“汽博会”)于2013年10月4日至8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汽博会将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广西商务厅、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和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国际”)和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并得到了全国各大媒体、广西壮族自治区及柳州当地媒体的大力支持。目前已被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列为今年广西三大重点会展之一,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专业分会。

“第三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以下简称“汽博会”)于2013年10月4日至8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三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汽博会在前两届汽博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此次转变办展方式,采取专业化和市场化的方式运作,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近距离观赏国际名车、参与互动体验车展时尚气氛的绝佳机会。

  在乘用车展区,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玛莎拉蒂、威兹曼等多家豪车品牌参展。另外,还有有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凯迪拉克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北京现代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一汽马自达起亚标致雪铁龙菲亚特斯柯达福特别克雪佛兰、名爵、荣威传祺吉利、北汽、长城、江淮、奇瑞等超过40个主流汽车品牌参加;同时,组委会还特别设立“柳州市乘用车品牌展区”,并重点邀请柳州东风汽车、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旗下的东风风行、宝骏等本地制造的品牌展示。

多款豪车参展多款豪车参展

  零部件展区不仅有柳州市及全国范围内的零部件配套及后市场领域的制造企业参展,同时,还邀请了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的企业参展,为柳州与东盟国家之间的贸易交流提供平台。

  在室外的工程机械及新能源特种车展区,柳工、厦工、一汽柳特、延龙汽车、柳州国瑞等多家大型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柳州工业的整体形象和实力。

  参展范围更加集中:

  截止2012年末,柳州市区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30万辆。在未购车的市民群体中有56%的人计划在三年内购车,而超过15%的汽车拥有者计划在三年内选择更新或新购入汽车。为此,组委会将创新办展模式,采用“全民参与”结合“汽车盛会”这一理念推广本届车展,邀请本市经销商直接参与,使购车者与销售者面对面,省去区域之间的价格差,这样“小而精”的模式运作将有效促进本市汽车市场的发展,对于经销商来说无疑是提升销量、宣传品牌形象的绝佳机会。

  加强文化内涵,打造百姓购车氛围:

  作为专业的办展机构,中汽国际在创新思路,开拓会展业务的同时,还在不断的强化品质办展、丰富展览的文化内涵。此次汽博会的举办将意味着不仅仅是汽车交易,更是各个相关领域的集中展示,首届汽博会专业车模T台秀、儿童主题绘画大赛、环城汽车巡游活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六十周年成果展、首届车展门票抽奖、汽车试乘试驾……活动异彩纷呈,既有吸引眼球的商业活动,也有推动传统文化的大众项目,尤其是青少年成长的文体休闲活动。观众可通过参与上述活动实现赏车、购车、品车、驾车,寓教于乐,一举两得的多种目的。

柳州车展现场T台秀柳州车展现场T台秀

  同时,汽博会将结合自治区开展的“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在新能源车辆展区开展一系列的主题宣传活动,向世人展示柳州工业以绿色环保型、高新技术型、节能型、循环型和外向型方向发展,打造面向东盟、辐射西南的区域性先进制造业基地,使柳州成为泛珠三角经济区最具活力的工业城市之一的发展趋势。

  假期共联欢,互动体验更加丰富:

  本届汽博会举办期间,正值国庆长假期间,参展商将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并会别出心裁的编排相关的娱乐活动,让广大参观者在节日里不仅享受愉悦之感,还能获得意外惊喜,这样的互动模式,必将使之成为一场汽车文化为主题的大联欢!

  第三届柳州汽博会的举办,将是一次颇具规模的汽车工业展示与龙城文化融合的主题盛会,是柳州市政府旨在利用本市汽车、零配件与工程机械产业优势和与东盟国家的地缘优势,为中国和东盟汽车、工程机械产业双向投资、贸易合作提供平台,推动柳州当地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产业向国际化发展,推进中国与东盟国家间经贸交流与合作的节庆盛会,给龙城创造又一文化新高地,增添文化软实力。

  本届汽博会将由柳州市人民政府整合公共、媒体、相关协会等众多资源,着力打造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区域汽车交易平台。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经济中心之一,汽车产业已成为柳州第一大支柱产业,汽车工业总产值占柳州市工业总产值的比重超过三分之一,年增速超过20%。汽车厂商来说,这是一个充满商机的市场。组委会将秉承“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信息化”的办展思路,本着“为造车人服务、为卖车人服务、为用车人服务”的理念,将本地车展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作为本届汽博会的承办单位之一,中汽国际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大型央企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业务内容主要包括:举办国内外展会,以及从事包括设计、施工、现场管理在内的展览工程服务。公司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众多的专业买家资源、二十多年丰富的办展经验和专业的办展团队。目前,公司每年独立或参与主承办的各种展览总面积已经超过了200万平方米,是中国汽车会展界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中央企业。

  汽车会展业是公司的核心主业,也就是说:在公司主业——国际展览业务中汽车展览处于核心地位。经过多年的培育、发展和积累,中汽国际已在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举办了众多颇具影响的国际性和地域性相结合的汽车及其配件展览会。其中包括: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和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 , 即:Autoparts Shanghai),以及深圳、沈阳、杭州、东莞、澳门、呼和浩特、大同、邯郸等乘用车展会项目。在业内享有广泛的赞誉。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