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异国倾城模特风情秀 东莞车展火辣上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7日 23: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3东莞国际车展组委会为了能够将精彩呈现给现场观众,展会期间再度邀请来自不同国家的靓丽模特,身披各类风情服饰在车展期间为观众带来一场异国倾城风情秀。配搭现场的顶级豪车,车展现场魅力畅游,让更多的观众领略充满神秘和时尚的“美丽街景”,带来身心与感官无以伦比的享受!

  据了解,活动期间现场将每天进行两场模特现场风情走秀。模特身着各类风情服饰,展台巡游走秀,与观众互动,前往展台互动;同时,9月30-10月4日活动期间的上午11:20-12:00和下午15:30-16:10在车展现场舞台区将举行火辣精彩的安莉芳内衣秀、泳衣秀和戴欧娜时尚婚纱秀,挑动你的视觉感官和心灵触动。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