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DS D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莞车展9月30日开幕 多款车型将亮相(5)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7日 22: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雪铁龙或将携新车DS3开启东莞国际车展之旅

  雪铁龙DS33作为雪铁龙DS系列中的一款小型车来说,新车外观偏向更加时尚个性的风格,而该车还将采用更多定制化的服务,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方面,雪铁龙DS3外观十分时尚个性,其车身尺寸为3950/1710/1460mm,轴距达2464mm。此前在上海车展也已经正式亮相过,我们也对其内部空间进行了全方位的体验,对于这款车而言,虽然它的尺寸不大,但是在内部空间上却着实有着不错的表现。

  新车定制方案:车顶部分可以选择玛瑙黑、乳白色、琉璃蓝和胭脂红四种颜色。车内中控台的装饰带上(包括通风口扇叶、仪表盘周围的锥形罩子以及多功能显示屏等),可以有8种不同的颜色选择。换档杆有亚光镀铬和皮革包裹两种装饰材料,同时有7种颜色供选择。

  配置方面,从官方所发布的产品介绍来看,雪铁龙DS3标配了定速巡航、限速提醒、换挡提醒,以及包括ESP电子稳定系统和紧急制动辅助(EBA)在内的主动安全系统。而高配车型中还拥有6安全气囊设计、带有GPS导航相同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和彩色液晶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雪铁龙DS3采用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的是雪铁龙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两种不同风格的调校,搭载THP155发动机低功率版车型拥有着156马力的最大功率,而搭载THP200高功率版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与其配合的将会是传统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DS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