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段建军11月将出任北奔销售执行副总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5日 21:10   新浪汽车  刘婧 字号:
段建军段建军

  (新浪汽车讯 刘婧 发自北京)9月25日,北京奔驰方面宣布,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将于11月1日起接替郝博,担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BMBS)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郝博于10月31日任满后,将接受戴姆勒中华区新的任命,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相信段建军的加盟能进一步巩固和加速奔驰新销售公司成立以来实现的稳定增长,这也是奔驰在加速本土化进程中的又一积极信号。希望公众和媒体能以积极的眼光看待此次常规的人事任命。”北京奔驰方面表示。

  段建军曾供职于菲亚特中国、南京菲亚特,亦曾担任大型经销商集团北京亚之杰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运通集团总经理等职。2008年12月,段建军加盟华晨宝马,任销售副总裁。过去几年中,宝马在华销售渠道快速扩张,销售网络规模跃居豪华车第一,段建军被视为渠道建设功臣。本月初,他从华晨宝马离职。

  启用中国人担任BMBS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一职,反映了奔驰加速推进中国战略的决心。段建军丰富的渠道建设和营销经验,将有助于北京奔驰进一步的渠道整合和扩张。在追赶宝马、奥迪的过程中,奔驰中国需要这样一位熟悉本土市场的干将。

  郝博2007年加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华工作已有6年时间。他全程参与BMBS的筹建,为奔驰在华销售渠道整合作出了重要贡献。根据官方消息,离开北京奔驰后,郝博或将继续在奔驰大中华区任职。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