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乌克兰ZAZ公司将投产中国奇瑞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4日 08:0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ZAZ汽车公司将投产多款其他国家汽车品牌车型,包括欧宝奇瑞雪佛兰起亚

  9月中旬,ZAZ公司董事长亚历山大·柯奇斯(Александр Козис)表示,未来加强同业内伙伴的合作,投产通用汽车旗下欧宝和雪佛兰两大品牌车辆,中国奇瑞旗下车型,以及韩国起亚车型。2012年ZAZ汽车公司全年产量为4.06万辆,2015年的目标是达到12.0万辆。

  早先,乌克兰经销商透露称,ZAZ将在当地制造欧宝赛飞利雅特以及雪佛兰Lacetti。不过ZAZ未公开将投产奇瑞何款车型。

  ZAZ也称AvtoZAZ,俄文为ЗАЗ,全称Запорожском автозаводе(Zaporozhye Automobile)扎波罗热汽车公司,是乌克兰最大的本土车企。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