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致尚XT等新车提前独享“三包”新政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8日 16: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随着国家汽车三包政策实施的临近,有关汽车三包的话题日益引起了业界的关注。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军企业,长安汽车早已先行一步,提前实施三包政策。根据长安汽车最新规定,新近上市的两款车型致尚XT和2014款CX20(配置 图库 口碑),上市即享长安汽车“3年10万公里”的三包新政策,使得长安汽车成为少数几个提前实施此项政策的厂家之一。而随着10月1日国家全面实施汽车三包政策,长安汽车将响应国家号召全系产品100%实施汽车三包政策。

  提前实施三包,施行更高标准更长期限政策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信得过的产品,长安汽车针对车型零部件的质量标准进行了不断的提高。因此,在长安汽车公布的三包政策中,诸多较大力度的保障措施较为抢眼,其中包括将实行3年10万公里的三包政策,这种更高标准更长期限的政策,将更多的保障和实惠带给了消费者。

  而在彻底执行国家政策中60天或3000公里退换货的规定的同时,长安汽车三包政策还规定,如果用户车辆维修时间超过5天,将免费获得120元/天的交通补贴,这种更具人性化的服务将大大提升长安汽车的服务体验,也充分显示出长安汽车对自身服务水准的自信。

  根据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的介绍,长安汽车早已提前2个月在致尚XT、CX20,欧诺(配置 图库 口碑)等新品上实施了三包,并且部分零部件质量担保期高于国家三包法规。

  产品质量突破助力长安汽车三包先行一步

  长安汽车敢于提前两个月在新产品上实施三包政策,敢于制定高于国家三包法规的零部件担保政策,归根结底还在于自身产品质量不断的突破。世界同步的卓越品质体验,不仅对长安进一步引领中国市场起到决定作用,更助力长安汽车产品、销量、服务全面乘势起飞。以率先享受汽车三包政策的致尚XT为例,其作为中国品牌首款高性能轿跑产品,迎合了当今年轻消费者“敢露锋芒”的精神诉求。它搭载1.6L1.5T+GDI+6AT Blue core高效发动机,具备“劲、净、静”三大优点,实现了出色的动力、环保和舒适性的最佳匹配,其中1.5T发动机转速达到正常行驶的1950转/分时,最大扭矩便可达到230Nom,达到了与合资同级产品相媲美的出色水准,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9秒。出色的设计和性能表现,使得致尚XT一举获得了“中国最美两厢车”的美誉,此外,全新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以及宽大的车身尺寸和舒适的操控体验,也让致尚XT的安全和舒适性能达到了新的高度。而致尚XT从8月28日上市起即享受长安汽车的三包政策,后市表现将倍受期待。同时,三包政策的率先实施,也将反过来促进产品的销售,为致尚XT的放心消费添加一份保障。

  产品质量的突破也带来了日益突出的市场表现。今年上半年,在长安新品强力的拉动下,长安汽车自主品牌快速增长,半年销量已经达到全年的销量。1-8月份产销同比增长达到了81%,高于行业增速62.6个百分点。而在受摇号政策严格限制的北京,长安汽车在北京地区自主品牌的份额占了19.4%,逆势增长的背后正是长安汽车产品竞争力的大幅提升。

  售后服务整体提升确保汽车三包政策落实到位

  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张宝林先生表示,长安汽车早在8月就开始试运行“汽车三包”,从车辆设计、整车和零部件质量的源头来满足“三包”的要求。同时,在售后服务和经销商培训方面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加急零部件、销售人员培训、三包手册皆已完成准备工作。张宝林同时表示,三包政策的实施对汽车厂商来说在根本上是一次机遇,它逼迫汽车厂商来努力提升自己的产品质量,推动汽车消费的规范化。因此,在服务上,长安汽车也会以国家三包法规实施为契机,不断规范长安汽车的售后服务,提升服务品牌,包括对售后服务部门的计算机系统进行完善,加快对客户信息反馈与处理,同时增加售后服务的投入,确保满足三包法规并且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力争开启服务制胜的新时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