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安汽车提前执行新“三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8日 16: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期,汽车三包已成为汽车行业的热门话题,据悉,作为中国品牌汽车企业,长安汽车早已先行一步,提前在致尚XT、CX20、欧诺(配置 图库 口碑)等新车上实施三包新政,并在国家规定的10月1日起全系执行。在长安汽车公布的三包政策中,除了严格执行国家三包政策要求之外,还包括实行4年10万公里的更高标准更长期限的政策,充分彰显长安汽车贯彻执行汽车三包政策的决心和魄力。

  据介绍,长安汽车从2006年乘用车一上市开始,就已实施了三年六万公里的三包政策,从产品开发、零部件、过程、物流和服务等各个产业链环节,都在不断实现产品质量能力的提升。

  在零部件质量保证上,长安汽车建立了系统的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重点提升供应商质量保证能力,并成立产品质量改进团队,重点针对顾客反应的问题进行跟踪和提升,并将提升的经验传送到产品研发团队,以设计超越顾客期望的产品为宗旨。目前,长安汽车已经完成对经销商和维修站新 “三包”的相关培训,统一了修理标准和流程;此外,还建立了内部调运机制,保障零部件的供应,以方便客户。

  在整车质量控制上,长安汽车通过建立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了稳步的质量提升。一直以来,长安汽车牢固树立“持续提升 顾客满意 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以一流企业的质量和制造管理为标杆,构建全方位、全员、全过程的精益质量管理体系;在生产过程中推进精致工程,做精、做强、做优产品的细节,不断提升品质,将优秀的管理办法大量的运用在生产实践当中。

  在售后服务方面,长安汽车不仅从车辆设计、整车和零部件质量的源头来满足“三包”的要求,同时以新三包法规实施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企业的资源,努力打造差异化的主动服务模式,大力实施服务提升战略,坚持“亲情 感动 快捷”的理念,围绕客户体验推进服务转型,创造客户价值,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正是基于“持续提升 客户满意 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长安汽车才推出了长安逸动(配置 图库 口碑)、CS35、睿骋(配置 图库 口碑)、致尚XT等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和市场欢迎的车型。并且长安逸动、睿骋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新五星成绩,刷新各自级别车型中国品牌最好成绩记录,同时长安逸动还获得2012 CCTV年度紧凑型乘用车大奖。上市一年多以来,市场销售一直供不应求。

  长安汽车三包政策提前实施及超长质保承诺,是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全面升级的体现。长安汽车将借国家汽车“三包”规定实施的契机,全面贯彻落实,进一步建设中国最强大且持续领先的自主研发能力,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