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挑战不懈完美无界 星瀚C级挑战赛完美收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8日 10:10   易车网   字号:
挑战不懈完美无界 星瀚C级挑战赛完美收官 挑战不懈完美无界 星瀚C级挑战赛完美收官

  上海星瀚2013梅赛德斯-奔驰C级挑战赛9月14日在上海博大汽车公园震撼举行!来宾们不仅可以驾驶心仪的C级车型,还可以亲身体验驾驶激情和参与紧张刺激的互动游戏。本次活动旨在于赢取全国总决赛-AMG驾驶学院AMG全系车型极致体验及终极大奖!

挑战不懈完美无界 星瀚C级挑战赛完美收官挑战不懈完美无界 星瀚C级挑战赛完美收官
挑战不懈完美无界 星瀚C级挑战赛完美收官挑战不懈完美无界 星瀚C级挑战赛完美收官

  本次奔驰C级挑战赛通过兼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试驾科目,让参与者切身体验梅赛德斯-奔驰最先进的第二代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增强型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7G-TRONIC PLUS)的平稳顺畅,以及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 Control)在不同路况下的灵活舒适。通过奔驰C级轿车在动力、操控、安全、舒适等方面的一系列完美表现,参与者纵情挑战高难度驾驶技巧,成就驾驶技能的新高度

现场美女车模现场美女车模

  本次活动报名火爆,参与人群主要以同类品牌车型车主居多,由此反映了该群体对于奔驰C级车型的关注度。当然,活动现场的美丽车模以及丰盛美食也给活动添色不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