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车云会Topic3:智能汽车中国局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6日 13: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秋前夜,车云菌特别邀请博泰、北汽、东风标致、上汽,摆下智能汽车龙门阵,约你一起花前月下,茶话未来,探讨在即将一触即发的智能汽车军备赛中,中国的技术产品、发展思路以及商业模式。

  想知道中国未来的汽车会怎么样?中国汽车产业将有何变局?快来加入我们中秋赏月的队伍中吧,30名现场观众限额征集中!

  【主办单位】

  车云网 新浪汽车 北京青年报

  【沙龙主题】

  主题:智能汽车中国局

  【报名方式】

  在车云网官方微信报名参加即可,请留下你的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如审核通过将会得到确认微信。

  报名截止时间:9月17日18:00

  【主讲嘉宾】

  应宜伦 上海博泰悦臻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CEO

  陈 宝 北汽股份公司副总裁

  李海港 东风标致市场部副部长

  范方树 上汽乘用车品牌与产品规划部高级经理、InkaNet智能行车系统项目负责人

  程新化 北汽研究院电子电器部娱乐信息科长

  冯 硕 北汽研究院电子电器部娱乐信息科Telematics主管

  刘丽青 东风标致市场部中级车营销平台营销项目经理

  【主持人】

  程李 车云网CEO兼总编辑

  【讨论议题】

  1、欧美汽车巨头车联网布局加快,并且路线各不相同,如何看待中国智能汽车发展格局?自主品牌是否有机会凭借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浪潮实现弯道超车?

  2、各车企对于智能汽车有何战略布局?技术、产品开发情况如何?智能汽车生态圈该如何建设?(对开发者封闭还是开放?各主机厂是结盟还是各成体系?如何制定游戏规则?如何获得独有优势和竞争力)

  3、中国目前的车联网产品大多摆脱不了车主不买、不要、不用的境遇,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在产品上突围?未来谁最有机会提供杀手级的服务/产品,并诞生颠覆性的商业模式,成为汽车行业的“小米”?

  【活动时间】

  9月18日(周三)晚7:00-9:00

  【活动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甜水园17号公园5号官舍1层 M+cafe

  【交通路线】

  地铁:6号线金台路站东北出口,马路对面向北走100米。

  公交:31、117、419、502、621、635、682、729、973、976、985、988路公交甜水园北里站下车,往南500米,万科公园5号小区,大宅门对面。

  场地咨询电话:6599673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