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捷豹路虎宣布投资15亿英镑用于产品革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6日 09: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捷豹路虎在法兰克福车展宣布,将投资近15亿英镑用于在未来产品中引入全新、领先科技的全铝架构,该投资将助力捷豹和路虎品牌在新的领域及市场投放更多车型。

  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Dr. Ralf Speth)表示:“对于全铝架构的大力投入,表明了捷豹路虎不断超越自我、以前沿科技重新定义豪华车的雄心。捷豹路虎始终以客户作为企业运营的核心,全球领先的全铝架构的引入将使我们更富竞争力、更灵活、更高效,并继续以振奋人心的新产品回馈全球消费者。”

  采用这种创新架构的首款车型,将是一款全新的捷豹中级豪华运动轿车。这款车型预计于 2015 年上市,届时将成为同级别中最高效、最先进、最典雅的佳作。它还将配备捷豹路虎新发动机制造中心所生产的第一款发动机,这个投资额超过5亿英镑的制造中心将制造高马力输出、高燃油经济性的汽油及柴油发动机系列产品。

  不仅如此,捷豹还发布了其第一款运动跨界概念车——C-X17,该车是为全新铝制架构精心研发的设计杰作。C-X17 概念车展示了此架构可用于生产不同车型(如四座运动跨界车)的多样性。这种全新技术与生俱来的灵活性,不仅能帮助捷豹路虎双品牌大幅提升细分市场竞争力、开拓新的市场,而且能以更多卓越的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捷豹来说,该全铝架构将成为未来推出多款全新车型的基础。这种模块化、可扩展的车身架构,具有高强度、轻量化的优点,并集合了捷豹多项创新高效技术。

  英国商务大臣 Vince Cable 表示:“捷豹路虎在过去几年中获得了极大成功,而这个突破性的项目将让捷豹路虎的成功再上一个新台阶。该全铝架构项目,代表了英国在创新和高附加价值研发方面的优势,以及政府对汽车行业的大力支持。”

  为了充分实现该全铝架构的潜能,捷豹路虎将加大投资力度,以持续的投入全力支持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sunrui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