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宝马或挖角奥迪 任命MINI品牌新任销售总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6日 07:17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彭博社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奥迪美洲区域销售总监Sebastian Mackensen将转投宝马汽车,出任MINI品牌新任销售总监。

  三位匿名消息人士日前透露,Sebastian Mackensen已经被宝马任命为MINI品牌新任销售总监,未来将向Jochen Goller汇报工作,后者近日已经被任命为MINI品牌新任负责人,10月份正式上任。

  宝马目前尚未确认关于Sebastian Mackensen任命的消息,宝马发言人Mathias Schmidt称该公司不对“人事变动猜测”进行评论。而奥迪发言人Moritz Drechsel则确认称,Sebastian Mackensen已经主动要求离开公司,其职务将由奥迪英国负责人Martin Sander接替。

  为了提升全球市场的销量,宝马已经从其它车企挖走了多名高管,Sebastian Mackensen则是最新一名。奥迪前销售总监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已于今年4月份加入宝马管理董事会。

  宝马品牌8月份在全球范围的销量为118,743辆,略超过竞争对手奥迪,同比增长15.6%;而今年前8个月中,宝马品牌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051,595辆,同奥迪相比高出2.1万辆,同比攀升9.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