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特任命2名新董事会成员 董事会扩大至17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6日 07:16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1

  福特汽车日前公布,其已任命Steelcase公司董事长兼CEO James Hackett(图左)以及Eli Lilly & Co。公司董事长兼CEO John Lechleiter(图右)为董事会成员。

  James Hackett现年58岁,1994年开始出任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家具巨头——Steelcase公司董事长兼CEO的职位,他在全球设计及新业务的拓展方面有着近30年的丰富经验。福特近日宣布吸纳James Hackett为董事会成员,且立即生效。

  现年60岁的John Lechleiter于2008年4月份被任命为制药巨头Eli Lilly & Co。公司CEO,并于次年1月份被任命为董事长,他将于10月1日正式加入福特董事会。届时福特公司董事会的规模将扩大至17名成员,包括比尔·福特与公司CEO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

  福特汽车发言人表示,尽管该公司董事会成员Irv Hockaday曾于今年5月份退休,但James Hackett 与John Lechleiter加入董事会并非接替其它成员。该发言人还表示,James Hackett 与John Lechleiter拥有独特的技能组合和经验,能够很好满足公司的需求。

  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表示,James Hackett独特的消费品设计理念以及广泛的领导经验将帮助福特在未来取得更多成就,而John Lechleiter在科学领域有着广泛的知识与丰富的经验,其独特的技能组合符合福特的长期的持续发展战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