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汽威旺 北汽威旺20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汽威旺推微车"三包" 经销商服务质量提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5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汽威旺推微车
北汽威旺205 指导价:2.98-4.08万元

  作为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一直以来都是汽车厂商的必争之月。然而今年的九月却与往年不同,汽车“新三包”计划即将于2013年10月1日起施行,北汽威旺早在今年的5月16日,就率先发布了“三包”服务承诺,成为行业内首家实施“三包”服务的微车品牌。

北汽威旺微车三包北汽威旺微车三包

  5月16日,北汽威旺率先向广大微车用户做出“三包”承诺。北汽威旺承诺“三包”即明确北汽威旺系列产品包修、包换、包退细则。除提前实施“三包”服务,北汽威旺推出的“3个1”服务承诺,即1分钟接待、1小时救援、1天修复。截止目前,北汽威旺实施“三包”服务已颇有成效,经销商服务质量得到提升,救援及投诉处理效率加快。

  北汽威旺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新三包”在短期内会给经销商带来一定的经营和成本压力,但是从长远来看,能起到规范行业的作用,督促经销商提高服务质量,最终促进整个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最终受益者还是整个汽车行业。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北汽威旺的渠道覆盖进一步下沉到三、四级市场,服务网络布局愈加完善。现在一级服务网络201家,二级服务网络552家,100多家网点配置专业服务车,服务半径20公里以内。

关注北汽威旺20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