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倾情支持2013成都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0日 15: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携世界领先的汽车金融系统——CALMS2亮相第十六届成都车展,为消费者提供现场车贷服务。先进的CALMS2系统进驻车展,不仅为经销商开展销售业务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也给消费者带来更高效便捷的汽车金融体验。

  在车展现场,大众汽车金融中国的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合适的金融方案供其选择。创新的金融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的金融选择。以申请“跃贷”为例,最快情况下,消费者只需几分钟即可获得批复。

  对此,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科瑞爵先生(Mr. Joern A. Kurzrock)表示:“大众汽车金融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以不断提升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满意度。”

  四川精典吉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衍生服务经理田颖表示,对于那些不了解汽车金融但又存在贷款需求的顾客来说,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提供的现场支持显得尤为重要。现场的工作人员不仅为他们提供专业建议,亦会根据他们的需求推荐最合适的金融产品。再加上有先进的 IT系统现场提供技术支持,整个申请过程变得更为快捷。这种快速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将为经销商赢得更多客户。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