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宝马零部件供应短缺 或波及中国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8日 07:13  金羊网-新快报  张盈 字号: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由于宝马在德国更新物流供应管理体系,出现管理不善的问题,导致经销商零部件供应短缺,消费者被迫排队等候修车。

  宝马发言人表示,由于两个月前切换到新的供应管理体系,位于德国丁格芬的中心仓库无法立即交付足够数量的零部件。丁格芬向德国40个宝马零部件分销中心和300个维修站供应零部件,当前售后零部件短缺比例大约为10%。而早前路透社曾报道,宝马公司是因为削减成本措施导致其德国经销商遭遇零件短缺。

  除了德国经销商之外,在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目前拥有20家宝马经销店,由上海、北京和佛山的仓库供应配件,而这些仓库主要从丁格芬中心获得零部件供应。因而有可能受到波及。目前宝马已经增加了零部件的工人生产轮班,恢复零部件供应,以缩短消费者修车等待时间,并着眼于9月初实现新供应管理系统正常化运行。

  (张盈编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