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特斯拉首家欧洲组装工厂在荷兰开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6日 08:0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8月22日,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在荷兰开张了一家新工厂,这也是该公司首家位于欧洲地区的整车组装厂。

  该工厂位于荷兰蒂尔堡(Tilburg),占地面积18,900平方米。特斯拉表示,将从美国向荷兰运输Model S车型的散件,在蒂尔堡工厂进行最后总装。该工厂将仅限于整车总装业务,而不会涉及零部件或系统制造。

  工厂在开张的当天即迎来首批客户,向来自荷兰、比利时、法国和德国的消费者交付了该厂总装的Model S车型。

  特斯拉表示,新工厂选择坐落蒂尔堡将有利于在整个欧洲的业务获得区位便利,零部件可以在12个小时之内从任何地方运抵。特斯拉未来还将在欧洲建立15家新经销店和服务中心。

关注特斯拉model 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